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8
德尚博正在尋覓大師賽新策略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德尚博上一次在奧古斯塔的打法明顯有問題。五個月之後,他明確說自己已經放棄了上一次的策略,可是他鑽研的個性沒有改變,他表示要高速運轉六歲便開始解決代數問題的聰明腦瓜,努力找出正確的公式,幫助他贏得綠茄克。
 
“我仍舊在搜索各種兔子洞,我不會停下來,不止要贏得比賽,而且要贏得這場比賽,”布賴森-德尚博在大師賽之前說,“我在探索高爾夫學問,身體學問,揮杆學問上不會止步,要努力給自己創造最好的取勝機會。”
 
即便去年11月份一切沒有按照計畫來,布賴森-德尚博膨脹的身軀以及鑽牛角尖的腦筋仍改變了高爾夫的打法。
 
他不斷遇到年輕人絞盡腦汁,要把球打得更遠。他的處理手法甚至對四個大滿貫冠軍麥克羅伊也產生了影響。後者承認為了跟上布賴森-德尚博的步伐,沉溺於修改動作,結果將揮杆弄得亂七八糟。
 
“我可沒想改變其他人的打法,”布賴森-德尚博說,“我只是努力打出自己的最好水準。我知道有人會受到影響。我沒有想到小麥也受了影響。我想他是非常聰明,相當有天賦的個人,知道如何打出比我更好的高爾夫。聽到他說這是一項困難的任何,我既感到榮幸,也愧不敢當。”
 
十分明顯,布賴森-德尚博認為自己是高爾夫的未來。
 
即便他繼續在調整自己的球具——他宣稱這個星期“球包中的某樣東西相當管用”,可是卻不夠透露更多細節——布賴森-德尚博仍相信高爾夫運動可以被那些比他個子更高,身體更壯的人推向難以想像的高度。
 
“並不是從高爾夫球杆製造上獲得多少優勢,”他說,“巨大的進步還是來自運動員本身。一旦這裡有一個7英尺(2.13米)高的人,他可以毫不費力地用145英里/小時的速度揮動球杆,那麼局面會變得非常有趣。那個時候我有可能會過氣。”
 
不過在那一刻到來之前,他將繼續向前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