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9
美國大師賽麥克羅伊打偏砸中爸爸!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麥克羅伊在美國大師賽第七洞進攻果嶺的一杆,正好是他瞄準的地點。問題是,北愛爾蘭瞄準的是他的爸爸。
 
這個故事也許會作為家族傳奇的一部分,口口相傳到永遠。蓋瑞-麥克羅伊站在果嶺右側,看著兒子在球道左側外,樹木之間擊第二杆,結果小球砸中了蓋瑞的左腿。
 
“那是完美的一杆,”麥克羅伊說。好吧,還差一點。他最終在該洞吞下柏忌,那是他連續第三個柏忌。
 
“真是死准,”麥克羅伊說,“可是我想他是OK的。他並沒有一瘸一拐。他非常快地走開了,因此沒有問題。”
 
蓋瑞本身是一個挺優秀的高爾夫球手。小時候,他帶領兒子進入高爾夫世界,在他的主場,佛羅里達塞米諾爾高爾夫俱樂部的會員之中已經收穫了好大一批擁護者。
 
可以肯定很多年,人們仍舊會聊起這個故事。麥克羅伊在11號洞,四杆洞,也有一個開球飄到右邊,導致一些觀眾不得不跳“踢踏舞”給他讓路。麥克羅伊打出76杆,高於標準杆4杆,這肯定不是他實現全滿貫需要的杆數。
 
無論如何,高爾夫之中有一個傳統,如果某個高爾夫球手把球打歪了,砸中了某個球迷,他會在手套上簽名,送給這名球迷,一方面是表達歉意,另外一方面是給對方留念。麥克羅伊看上去卻不準備給爸爸紀念品。
 
“我想他只需要離開,做一個冰敷,”他說,“也許我會在一袋冰凍青豆上簽名,送給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