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9
美國大師賽首輪羅斯領先4杆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大師賽進行了首輪爭奪,在困難的一天之中,只有12位選手打到標準杆之下,最優秀的選手肯定是英格蘭40歲老將賈斯汀-羅斯,他在第一天比賽結束之後取得4杆領先。
 
賈斯汀-羅斯開局並不理想,前七個洞吞下2個柏忌,可是八號洞卻射下老鷹,之後抓到7只小鳥,收穫65杆,低於標準杆7杆,打破了個人在奧古斯塔的最低杆數,登上了2021年美國大師賽的領先榜首位。
 
日本選手松山英樹一早出發,4個五杆洞有3個得分,打出低於標準杆4杆,可惜收尾時於17號洞丟杆,交出69杆,與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並列位於第二位,後者在最後六個洞抓到3只小鳥。
 
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上演大師賽首秀,他在阿門角抓到兩隻小鳥,然後在15號洞射下老鷹,打出70杆,與開局8個洞抓到3只小鳥的南非選手克利斯蒂安-博澤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前冠軍派翠克-瑞德、世界前十選手韋伯-辛普森並列位於第四位。
 
喬丹-斯皮思在焦點組出發,在九號洞吞下三柏忌,可是15號洞,五杆洞從果嶺後方17碼處切球進洞射下老鷹,打出71杆,並列位於第八位。
 
瓊-拉姆打出72杆,並列位於13位。賈斯汀-湯瑪斯、科林-森川打出73杆,並列位於20位。
 
很多名將都交出了不甚理想的開局——衛冕冠軍達斯汀-詹森74杆,並列位於30位。明星球員麥克羅伊、布賴森-德尚博僅打出76杆(+4),並列位於60位。
 
台灣之光.潘政琮選手交出79杆,並列位於80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