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09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波比-鐘斯,業餘高爾夫球手的典範,與克利夫德-羅伯茨(Clifford Roberts)聯合創辦了奧古斯塔俱樂部和美國大師賽。正因為這一點,美國大師賽從一開始便邀請業餘選手參賽。
 
今年的業餘軍團包括了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泰勒-斯托法西(Tyler Strafaci)、亞軍奧利-奧斯本(Ollie Osborne)以及英國業餘錦標賽冠軍喬-朗恩(Joe Long)。值得注意的是:泰勒-斯托法西的祖父也打過美國大師賽。
 
今天許多有名的球星業餘時期也打過美國大師賽,比如說布賴森-德尚博。2016年星期五當他來到18號洞發球台的時候只落後領先者1杆,可是他在該洞吞下三柏忌,最終獲得並列第21名。而隨後一個星期,他選擇轉為職業球員。
 
美國大師賽1952年開始表彰最佳業餘球員。一個球員必須通過36洞淘汰線才能獲得這個獎項,現在他們可以獲得銀質獎盃。
 
業餘球員在奧古斯塔的最好排名仍舊是1956年肯-溫圖利(Ken Venturi)的第二名。當時他進入最後一輪時領先4杆,可是星期天只打出80杆。
 
因為新冠疫情導致許多業餘比賽取消,今年3位業餘選手參賽平了賽事歷史的最少人數。2008年和1942年也只有三人。2008年的比賽之前,美國業餘錦標賽和美國業餘公共林克斯錦標賽冠軍科爾特-諾斯特(Colt Knost)宣佈轉為職業球員,失去了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