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11
伊戈達拉假裝沒打過奧古斯塔!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NBA之中許多人是高爾夫擁躉,除了金州勇士隊明星庫裡,還有邁阿密熱火隊前鋒安德列-伊戈達拉(Andre Iguodala)。安德列-伊戈達拉對美國大師賽和奧古斯塔相當著迷。這一周,你可以打賭,他肯定會看一看年度首場大滿貫。
 
“假設,如果我可以在那裡打球……那就像孩子拿著門票去迪士尼樂園盼望的那樣,沒有其他人在那裡,不用排隊,到處都是免費的食物、玩具和禮物,”安德列-伊戈達拉開玩笑說,因為他並不想公開確認他本人已經打過奧古斯塔,“這就是我想像的場景……”
 
安德列-伊戈達拉曾經到那裡打過球,那個時候他效力金州勇士隊。2015年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得主與庫裡,還有金州勇士隊的其他成員幾年前在一天休息的時候去過。安德列-伊戈達拉離開的時候對球場很尊重,他甚至為此改變了自己訓練高爾夫的方法。他努力找到方法應對上坡、下坡、側坡的球位,而這些正是美國大師賽的魅力以及挑戰所在。
 
“你對在那裡取勝的人相當尊重,”安德列-伊戈達拉提醒說沒有人能在奧古斯塔僥倖獲勝,“你必須要全力以赴去拿下它。”
 
甚至那些剛剛打高爾夫不久的人也理解奧古斯塔的重要性。
 
格蘭特-希爾(Grant Hill)已經在NBA度過了將近20年,在杜克大學的卡梅隆室內體育館(Cameron Indoor Stadium)打大學籃球,獲得過一枚奧運會金牌。
 
對他而言,沒有問題,奧古斯塔是非常重要的。“我只去過那裡一次,十分幸運與吉姆-南茨(Jim Nantz)一道參觀了巴特勒小屋(Butler Cabin),” 格蘭特-希爾談到他的籃球四強賽電視解說搭檔時說,“非常棒的體驗,我也許是在四年前開始打高爾夫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