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11
美國大師賽再爆一杆進洞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加拿大選手寇里-康納斯(Corey Conners)在奧古斯塔六號洞,180碼三杆洞打出一杆進洞。這是第85屆美國大師賽第二個一杆進洞。
 
世界排名第43位的寇里-康納斯看著小球在果嶺上彈跳了兩次,然後徑直滾入了洞杯之中,其成績因此上升到了低於標準杆5杆。
 
寇里-康納斯開始第三輪的時候,在二號洞,五杆洞和三號洞,四杆洞連續抓到小鳥。在五號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後,他拿下一杆進洞。這是美國大師賽歷史上第33個一杆進洞,然而從第六洞來說只是第六個。
 
英格蘭選手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星期四在16號洞,三杆洞打出本場賽事第一個一杆進洞。
 
這是美國大師賽歷史上第七次同一年一杆進洞大於等於2個。紀錄為3個,分別出現在2004年和2016年。
 
這不是加拿大選手第一次在美國大師賽上收穫一杆進洞。業餘選手羅斯-薩默維爾(Ross Somerville)1934年在首屆比賽之中,於16號洞,三杆洞打出一杆進洞,當時的距離為145碼,而他使用的球杆為7號鐵。
 
麥克-維爾(Mike Weir)2003年成為加拿大第一個在美國大師賽上奪冠的選手。
 
寇里-康納斯現年29歲,去年在最後一輪打出加拿大選手的最低杆:65杆,獲得並列第十。2019年,他在德州公開賽上取得唯一美巡勝利,上個月他在球員錦標賽上拿到第七。
 
在收穫一杆進洞之後,他立即抓到一隻小鳥,然後在收官的四個洞中又抓兩隻小鳥,今日打出68杆,三輪成績為210杆(73-69-68),低於標準杆6杆,有望連續第二年獲得前十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