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4/11
大師賽榜首兩分鐘內換花眼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因為危險的天氣,美國大師賽第三輪暫停了1小時18分鐘,而留下的雨水足以讓酥脆的奧古斯塔增加寬容度。
 
在延遲之前,日本選手松山英樹表示他打出了當天最壞的一杆。他開球打入了右邊的樹林之中,可是他7號鐵將球送到20英尺處,而他拿下小鳥,再也沒有回頭。
 
暫停給美國大師賽注入了生命,偶爾情況下,你看得有點應接不暇。
 
贊德-謝奧菲勒在15號洞跨果嶺推入60英尺老鷹推,曾經短暫成為四位並列領先者之一。可是幾秒鐘之後,賈斯汀-羅斯在12號洞,三杆洞推入25英尺小鳥推,重新奪回領先。然而這持續了相當短的時間,因為松山英樹在15號洞推入5英尺老鷹推,取得了領先。總的下來,領先位置的換手不到2分鐘。
 
可是那之後,再沒有人能追趕上松山英樹。當一輪結束之時,贊德-謝奧菲勒(68杆)、賈斯汀-羅斯(72杆)、馬克-利什曼(70杆)以及上演首秀的維爾-紮拉托爾斯(71杆)全部都以209杆,低於標準杆7杆,並列位於第二位,落後松山英樹4杆。
 
喬丹-斯皮思在七號洞吞下雙柏忌,可是他仍打到2杆之內,只不過那之後他未能跟上領先者的步伐,交出72杆,滑落到了6杆之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