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98,球迷相信老虎伍茲能實現奇跡,可是老虎伍茲更瞭解自己。世界第一在極度慷慨的波士頓TPC球場實在有太多杆數要追。確切一點說,要追9杆。因此即便他在波士頓時間星期一打出63杆,低於標準杆8杆,他也知道自己不足夠。

  老虎伍茲在領先者出發之前兩個小時開球,當他完成比賽之時,冠軍的角逐事實上才剛剛開始。我的全部想法是打出一個很低的六字頭杆數,也許可以進入前十名。老虎伍茲說,從我出發的位置來看,我不可能贏得冠軍,即便我打出60杆也不能。我落後得實在太多了。在沒有風,果嶺軟,旗杆位置相對簡單的一輪比賽中,這些選手一定能打出低杆數來。

  儘管如此,老虎伍茲和米克爾森離開波士頓TPC球場的時候心情都應該不錯,畢竟他們都在最後一輪打出了整個一周最好的杆數。米克爾森打出的66杆實際上是他相當長一段時間來打出的最低杆數,他另外一個66杆要追溯到3月份WGC-CA錦標賽第二輪。米克爾森在最後七個洞抓到了5只小鳥,包括最後三個洞。他以277杆,低於標準杆7杆完成比賽,獲得並列27名。米克爾森的積分排名從第10位下降到了第12位。我很高興能打出那樣一個杆數來。米克爾森談到66杆時說,前九洞,我無法將球擊入洞中。後九洞是我推杆推得最好的一次。幾個月來,我沒有拿下多少推。真的很開心看到這麼多推杆進洞,我最終抓到了一些小鳥。

  老虎伍茲的63杆平了他最後一輪最低杆數,截至目前為止他一共打出了6次,其中包括2006年德意志銀行錦標賽最後一輪。他實際上可以打出更低的杆數。老虎伍茲在第11洞三杆洞,未能在沙坑之中一切一推保帕,而第17洞他出現了三推。可是這個杆數仍舊不夠好。老虎伍茲說。老虎伍茲最終以272杆,低於標準杆12杆獲得並列第11名。他的聯邦杯積分排名從第一位下降到了第二位。儘管如此,老虎伍茲前往BMW西部錦標賽的時候就帶著一些動力,特別的,他在那個賽事的主辦球場齒輪山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贏過4個冠軍。

  老虎伍茲最後一輪只用了25推,這是本周他所用推杆數最少的一輪。基本上,這一周他的推杆表現都不夠好,以第二輪為例,他總共錯過了615英尺以內的推杆。可是老虎伍茲表示他在最後一輪沒有大的變化。沒有,絕對沒有。老虎伍茲說,我下場的時候做的都是一樣的。昨天,我一個推杆接一個推杆的涮洞而出,儘管我推得很好。過去三天,我每天都有35個涮洞而出。在這種情況下,你只能堅持下去。其實我一直的推杆都很好,擊球也不錯,我做的都是一樣的。可是突然之間,今天它們就開始進洞了。而我也得到了這樣一個結果。

  老虎伍茲今天在第六洞的表現堪稱今天的亮點。131之外,他9號鐵擊球進洞射下了老鷹。他在第二洞五杆洞兩推抓鳥,隨後又分別拿下了5英尺4英尺4英尺的小鳥推,最終在前九洞打出30杆,平了球場紀錄。總體來說,今天是非常好的一天。老虎伍茲說,球場更容易。昨天的風到處吹。你很難將球擊到與旗杆平行的位置上。今天很有趣,18個洞有13個洞都是頂風。

  星期一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也很怪,老虎伍茲穿上了他標誌性的紅色球衫,可是他清楚自己拿不到足夠多的紅字爭取勝利。不過這並沒有改變他的策略。我按照一貫的路子在打球。老虎伍茲說,我下場的時候總是試圖打出最低的杆數。是否能贏得冠軍,並沒有關係。我下場就沖著低杆,要盡可能的低。無論是剛好晉級,又或者在失落的一天之中只是掃露水,這個策略不會發生改變。也沒有關係。你需要打出一個低杆數,看一看能發生什麼事情。你這樣才能有一個好感覺。最終老虎伍茲沒有進入前十名,而他的對手史翠克奪取冠軍之後,上升到了積分榜首位。可是老虎伍茲至少做到了他應該做的事情。

  米克爾森顯然也做到了。星期一,他標準杆上果嶺,發球上球道,以及小鳥數都增加了。他後九洞的小鳥推都挺長,有36英尺15英尺13英尺34英尺。最後一個洞,他從26英尺之外兩推抓鳥。我沒有打出最好水準,但是這一周我的擊球是好的。米克爾森說,我在果嶺上沒有表現。但是當我在果嶺上做到的時候,比如這裏的後九洞,我就能打出低於標準杆5杆。以這樣一個方式完賽真的有趣。

  米克爾森計畫星期一下午返回聖地牙哥家中,他已經承諾將參加下一周的BMW西部錦標賽,但是他要回家看太太艾米。艾米正在與乳腺癌搏鬥,米克爾森要看過她的病情之後才決定是否參賽。這個事情要一天一天地審視。米克爾森說,我可不想兩個星期消失不見,因此今天晚上我飛回家了。我要看一看情況怎樣。這麼長時間分離真是難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