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98消息,在上個月的美國PGA錦標賽一道獲得並列第3名的白老虎-維斯特伍德、北愛爾蘭小將羅裏-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已經確認參加下個月在蘇格蘭舉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這無疑讓該項賽事的明星陣容錦上添花。

  36歲的英格蘭名將維斯特伍德表示,他在登喜路林克斯賽留下過快樂的回憶。2003年,他在金斯邦斯(Kingsbarns)球場創造了62杆的球場紀錄,其中在558的五杆洞9號洞,他用4號鐵打第二杆,獲得了信天翁。最終,他以一杆優勢力壓恩尼-埃爾斯獲得了冠軍。

  即將重返登喜路林克斯賽的維斯特伍德說:就算沒有拿下一場重要賽事的勝利,但我覺得我今年迎來了出色的一年,打得很好。在英國公開賽和美國PGA錦標賽都獲得第3名,顯示出穩定性在大滿貫賽事中非常重要,即使沒有贏得大滿貫令我感到有點失望。我擁有2003年在登喜路賽的快樂回憶,尤其在金斯邦斯打出了62杆以及最後一輪在老球場取得67杆,擊敗了恩尼。希望我也許還能重溫勝利,我期待著賽事的到來。

  今年依然20歲的小夥子麥克羅伊也很享受角逐登喜路林克斯賽。2007年,他在老球場的最後一輪比賽打出68杆,其中包括了8只小鳥,可他最終還是以三杆之差輸給了那屆賽事的冠軍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要知道,2007年的登喜路林克斯賽還是麥克羅伊轉為職業球手之後的第2場賽事。

  麥克羅伊表示:聖安德魯斯一直以來都是我能夠發揮出色的球場,我本來有可能在2007年獲勝,但是最後一輪的五杆洞卻讓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我真的很喜歡林克斯高爾夫,所以我確實迫不及待要參加登喜路賽。希望今年我能打得更加出色。

  同樣加入本屆登喜路林克斯賽的名將還包括了衛冕冠軍羅伯特-卡爾森、去年的亞軍英格蘭人羅斯-菲舍爾、三屆大滿貫冠軍以及兩屆登喜路林克斯賽冠軍哈靈頓、世界排名第三的保羅-凱西、南非名將埃爾斯以及英格蘭雙雄伊恩-保爾特、盧克-唐納德(Luke Donald)。另外,包括道赫蒂、蘇格蘭人保羅-勞列、斯蒂芬-加拉切爾(Stephen Gallacher)、萊德杯隊長科林-蒙哥馬利在內的前賽事冠軍都會角逐本屆賽事。

  登喜路林克斯錦標賽是職業業餘配對賽,除了實力強大的職業球手之後,業餘球手同樣聚集了演藝圈、體育界的眾多明星。去年,包括休-格蘭特(Hugh Grant)、撒母耳-傑克遜(Samuel L Jackson)、多克雷-斯科特(Dougray Scott)、盧克-威爾遜(Luke Wilson)在內的電影、電視明星以及唐-弗爾德(Don Felder)、羅南-基汀(Ronan Keating)、休伊-路易斯(Huey Lewis)、蒂考-托勒斯(Tico Torres)在內的著名歌手都參加了這項賽事。

  當然,為數不少的世界著名體育明星也加入了2008年的登喜路林克斯賽。足球圈的明星就包括了博比-查爾頓爵士(Sir Bobby Charlton)、克魯伊夫(Johan Cruyff)、古力特(Ruud Gullit)、小雷德納普(Jamie Redknapp),另外還有英國的網球明星提姆-亨曼(Tim Henman)、世界拳擊冠軍瓦拉德米爾-克裏斯琴科(Wladimir Klitschko)、英國划艇奧運會冠軍雷德格雷夫爵士(Sir Steve Redgrave)等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