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由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高爾夫球會主辦的首屆2009海峽兩岸企業家高爾夫邀請賽上週末在南京鐘山國際高爾夫落幕。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來自海峽兩岸的100多位企業家同場競技、以球會友,上演了一場精彩的高爾夫友誼賽。

  最終經過數個小時的激戰,大陸企業家簡偉平先生獲得總杆冠軍。

  選手在比賽中揮杆鐘山 促兩岸經濟交流合作

  本次邀請賽史無前例地邀請了臺灣企業家同赴。主辦方中華全國工商業聯合會高爾夫球會負責人表示,2008年以來,兩岸經貿交流快速發展,兩岸企業家互相接觸交流的意願也更加強烈。舉辦這樣一次比賽有助於加強兩岸經貿關係及企業間的交流合作。江蘇省工商聯的領導則表示,本次賽事的舉辦將促進兩岸企業家深入瞭解南京人文,對進一步推動南京經濟發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為了保證海峽兩岸的企業家們得到更好的交流機會,本次比賽在分組時還特意將兩岸企業家們安排在同一組。

  高爾夫是一項既可以與自己競爭,又可以與他人友好交流的運動。如今,高爾夫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不僅是因為喜歡這項運動,還因為還讓我交到了更多商業上值得信賴的夥伴。一位元來自臺灣的企業家孫先生告訴記者。而一位元來自江陰的企業家則告訴記者,高爾夫已經逐漸開始在大陸成為一種商務社交的良好平臺,類似海峽兩岸企業家高爾夫比賽的形式提供了很好的企業家互動平臺。高爾夫這項健康時尚的運動方式正逐漸勾勒出一條商貿行業交流對話的新思路,並必將成為兩岸企業家溝通交往的新管道。

  感受鐘山

  企業家盛讚一流球場

  精彩的比賽促進了兩岸企業家積極的交流,而鐘山國際高爾夫一流的比賽條件也讓嘉賓們津津樂道。全國工商聯會員部副處長劉雲蓮女士就表示,本次比賽是工商聯在各地舉辦的多場比賽中運作最為流暢和滿意的一次。經過兩天比賽感受的臺灣企業家們則表示,對南京有這樣一座場地和球童服務都如此專業的球場非常驚喜。

  作為致力於打造高爾夫高端社區的鐘山國際,一直努力為其別墅業主和高爾夫會員們構築一個龐大的國際名流社交圈層。除了軟硬體上的優勢獲得眾多企業家的好評外,鐘山國際高爾夫的歷史也給臺灣企業家留下深刻印象。早在民國時期建成的外交部郊球場,也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高爾夫球場,即在鐘山國際高爾夫同一片地域。

  20多年來的兩岸經貿交流成就不凡,已具備相當的基礎和規模,兩岸關係的現實與未來,都表明加強經濟交流與融合是大勢所趨。海峽兩岸企業家高爾夫邀請賽在這種環境之下友好進行,顯然帶來互相交流互相合作的新希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