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9/09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星燦之夜

也許有人還不理解,為什麼許多中國財富階層在高爾夫俱樂部會籍選擇上苦思冥想,最終還是將目光聚焦在觀瀾湖。
   
這不僅僅因為選擇觀瀾湖,可以親身體驗投資超過100億元的12大巨星球場以及各項配套設施;還能以會員身份享受在澳洲、美洲、歐洲、非洲等地的12個與觀瀾湖互惠的頂級球會,感受異域風情的高爾夫生活和高爾夫文化。
   
2009年這個火熱繽紛的夏季,如果你是觀瀾湖會員,讓我們一起看看,你還能有一番怎樣的激爽之旅……在這裏,或者我們可以找到答案。

 

費度高球日

關鍵字一:巨星
    作為高爾夫愛好者,你可能經常關注在電視、雜誌上出現的高爾夫巨星身影。但如果說中國有那麼一個地方,可以讓你近距離接觸這些球星,並有機會接受他們的言傳身教,那只有在觀瀾湖。
   
傑克-尼克勞斯、大衛-利百特、維傑-辛、格-諾曼、尼克-費度、奧拉沙寶……這些是觀瀾湖12大球場的設計師,流覽這些名字,就仿佛進入了高爾夫的名人堂。重要的是,這些已站在高爾夫神壇上的人,時常受觀瀾湖之邀來到球會,與會員見面交流。今年夏天,兩個和觀瀾湖聯繫在一起的巨星名字一個是格-諾曼,另外一個是尼克-費度。
    7月1經88
次獲得國際高爾夫賽事冠軍,連續331周穩坐世界排名第一寶座的澳大利亞球王“大白鯊”格-諾曼來到觀瀾湖球會,在自己設計的、被稱為“全亞洲難度第一”的諾曼球場,與觀瀾湖的會員嘉賓切磋球技,共度了一個愉快的高球假日。
    7月23度亞在觀瀾湖,100
多名青少年球手奉獻了精彩的兩輪比賽,明年3月份,費度亞洲杯年度總決賽將在“費度亞洲杯之鄉”觀瀾湖球會舉行。
    2006
年,費度與觀瀾湖球會牽手創建了這項賽事,如今這項賽事在巨星的照耀之下,越來越具有號召力。今年3月,當2008年度費度亞洲杯的決賽在觀瀾湖舉行時,尼克-費度親臨觀瀾湖。除了在總決賽上現身,他還與球會數百名會員嘉賓一起度過了一天的“費度高球同樂日”——包括了1個多小時的高球示範課指導“如何一杆進洞?”半個小時的簽名合影與會員切磋球技,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球場。

千人揮杆觀瀾湖,愛心創吉尼斯紀錄

 關鍵字二:賽事
   
高爾夫離不開賽事,這個夏日,觀瀾湖賽事不斷,精彩不斷。這裏,有慶祝觀瀾湖高爾夫球會榮獲吉尼斯紀錄世界第一大球會五周年的邀請賽;有已成為觀瀾湖品牌的高爾夫馬拉松大賽;有以慈善為主題的“高球界5.12關愛行動2009高爾夫球賽;也有推動海峽兩岸經濟文化交流的“首屆兩岸企業家高爾夫邀請賽”……
    5
月,連續兩場慶祝球會入選吉尼斯世界紀錄五周年的邀請賽在觀瀾湖舉行。比賽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密切關注,共吸引了260多位會員嘉賓參加,寶馬轎車也為比賽提供了一杆進洞大獎。
   
5月份開賽以來的第六屆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也得到了社會的熱烈追捧,共有2900多名選手報名參賽,這是高爾夫馬拉松大賽成立以來參賽人數最多的一屆。831,比賽的選拔賽階段結束,913,最後的100位勝出選手進行決賽。
   
觀瀾湖高爾夫馬拉松大賽作為觀瀾湖自己的品牌賽事,過去5年的發展和成熟運作讓這項賽事成為眾多球手喜歡的賽事之一,被親切的稱為:觀瀾湖公開賽。作為本次大賽一杆進洞贊助商,奧迪在選拔賽期間共選取了15天作為“奧迪一杆進洞”時段,提供一輛奧迪轎車作為獎品。55,來自香港的選手鐘慧蘭幸運的在世界盃球場8號洞打出一杆進洞,贏走了擺在Tee台邊的奧迪A4L轎車。
   
通過舉辦這些賽事,觀瀾湖讓會員相聚到一起,享受高爾夫的樂趣、高尚生活的樂趣。然而,觀瀾湖並非只著眼於這些,這個夏天,觀瀾湖利用自身的影響力,肩負起了更大的社會責任——
    6月12,“界5.12
關愛行動2009慈善高爾夫球賽在觀瀾湖舉辦。超過1100名愛心人士參加,創造了“最多球手在同一天參與高爾夫球比賽”的吉尼斯世界紀錄。此次比賽籌集到得800萬左右的善款,也被捐獻到了“福幼基金會”,用作重建四川省江油市大康鎮專案。值得一提的是,到場的還有香港奧會會長霍震霆、香港著名藝人曾志偉、任達華、苗僑偉、陳百祥、戚美珍、秦沛等。
    7月18場更夫球在觀瀾湖行——“首屆夫球賽”這次行,說為也是海球會友會會會董事長江雖然而比開始,暴在觀瀾湖精調,120
多位兩岸企業家盡興揮杆。海基會江丙坤董事長對大賽經歷風雨圓滿成功也發表深情感言,祝願兩岸關係像這次大賽一樣一帆風順。 

泳池風尚夜

關鍵字三:活動
    秉承著國際頂級私人會所運營模式,觀瀾湖通過巨星和賽事讓會員感受其魅力,同時,球會也通過舉辦眾多主題內容豐富的會員活動,讓會員享受價值之旅、品味之旅、商務之旅、幸福之旅,在這個夏日讓觀瀾湖生活升溫。
   
作為世界第一大高爾夫球會,觀瀾湖一直致力於推動高雅藝術和高尚運動的結合,曾先後舉辦過最美的華人之聲郎朗音樂會、斯特拉迪瓦裏名琴音樂沙龍等十多場高雅音樂會。5910日,觀瀾湖邀請具有東方帕爾曼美譽的國際知名小提琴演奏家柴亮蒞臨觀瀾湖激情演奏,同台獻藝的還有國內最具實力的青年大提琴演奏家孫曉淇和鋼琴演奏家施佳佳。
    3
月到7月,觀瀾湖先後多次舉辦別開生面的綠茵酒會。在觀瀾湖私密高尚的氛圍中,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享受頂級葡萄酒和其他美食,造就了會員嘉賓可遇而不可求的經歷,也體現了觀瀾湖這個南中國時尚生活引領者的本色。
    6月13瀾湖出擊辦了時尚,400
多名會員嘉賓應邀參加。美酒、佳餚、古代禮服、現代婚紗,為現場增添了浪漫的遐想;頂級品牌的珠寶走秀、魔術表演、薩克斯獨奏、鋼琴演奏,則為活動增添了時尚元素。
   
621父親節來臨之際,一向關注家庭高爾夫生活的觀瀾湖也適時舉辦了一場“父親節家庭高球樂”活動。“父子共鳴”、“花樣高球演示”、“幸運抽獎”……真可謂是一場鮮活熱鬧的親子派對,一趟家庭高爾夫的幸福之旅。
   
此外,711晚的“泳池風尚夜”盛大派對活動;8828日的兩次女魔頭名仕形象塑造沙龍;89的王明夫股票分析與投資策略沙龍……活動接二連三,好戲從未間斷。
   
事實上,無論明星到訪、各項賽事還是會員活動,歸根到底都在有力的印證著一點:在這個熱情飛揚的夏季,只要你置身觀瀾湖,你就可以去追求精彩而美好生活;只要你置身觀瀾湖,你就可以享受到最為貼心的關懷和服務。春夏秋冬,歲月流轉,觀瀾湖總把最好的帶給會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