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5/16
拉姆談高爾夫球手放棄奧運會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西班牙選手瓊-拉姆計畫代表祖國參加奧運會,可是他理解為什麼達斯汀-詹森、亞當-斯科特這樣的明星選手會放棄7月29日至8月1日在東京郊外舉辦的比賽。
 
“奧會讓我們很難做出選擇,因為我們很長時間,直到星期三才能去現場,去賽事賓館,那之前我們都必須住在奧運村,”他說,“按照我得到的訊息,我們去球場至少有一、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往返於奧運村,在車子裡的時間太長了。然後你只能星期三去賓館。你的家人還不許跟著你。你也不准去看別的體育比賽。這裡有實在太多限制了。”
 
由於全球的新冠疫情,奧運會從去年延期到了今年。事實上,人們還很擔心今年的情況是否能改善,奧運會最終能否舉辦起來。為了預防奧運村中新冠病毒爆發,奧會已經發佈了非常嚴格的措施。
 
現年26歲的瓊-拉姆表示可以理解,像李真明這樣的球員為什麼會放棄奧運會,專注於爭取美巡賽參賽卡。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許多人將聯邦快遞杯和高爾夫其它大賽放在首要位置,”瓊-拉姆提醒說奧運會高爾夫項目恰巧在英國公開賽和一場世錦賽之間。“奧運會高爾夫項目仍舊相對較新。我不會批評他們。從我個人的角度去看,我想參與。成為奧運健兒絕對是我的一個夢想。”
 
他隨後補充說:“業餘時期我代表西班牙,在各個層級都贏得過比賽。如果能贏回金牌肯定是非常棒的。”
 
瓊-拉姆,世界排名第三位,已經鎖定了西班牙的一個席位。他表示即便有各種不方便,他也不會缺席奧運會。
 
“是的,我想參與,”他說,“他們沒有把流程搞得非常容易,可是我的確想參與。”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