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王馨迎分享杜克如何兼顧高爾夫與學業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杜克大學畢業生王馨迎星期一在北京愛迪學校參加了“五環星耀高球,為愛啟迪”的球星分享會。
 
在分享會上,她被問到一個很多青少年都想問的問題:“你是如何平衡學業與高爾夫的?”王馨迎分享了一個故事,說明要做到這一點多麼難。
 
“我剛剛入學的時候也問過學姐同樣的問題,”王馨迎說,“她回答說:‘不要睡覺!’
 
“雖然她回答我的時候感覺特別幽默,說的也非常輕鬆,這其實是一個非常沉重的話題,也是相當真實的。
 
“我在杜克的時候都是爭分奪秒。我的時間是按照分鐘走的。我這分鐘要幹什麼,我還有幾分鐘馬上要做別的,需要抓緊時間。”
 
雖然王馨迎是通過高爾夫進入的杜克大學,她的學業卻十分優秀,實際上她修了兩個專業:公共政策與心理學,最終獲得了雙學位。
 
她說她很珍惜杜克大學的時光,而她從大學生活中收穫的不止是知識,還開闊了眼界,結交了許多朋友。
 
“我覺得杜克大學與女子中巡很相似,具有很好的傳承,”王馨迎說,“我們向學長、學姐學習,而我們的後輩又向我們學習,一代代傳承下去。
 
“在女子中巡上也是如此。在這裡,我們有很多優秀的前輩,與此同時也有不少優秀的後輩,我們在一起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