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6/19
大衛斯回憶2008年美國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邁克-大衛斯(Mike Davis)在2008年多利松美國公開賽之前一周在做分組,這個時候他接到了一個電話。內容很震驚,因為談的是伍茲受傷的腿。
 
美國高爾夫協會長期的執行總監在美國公開賽開打之前知道伍茲的腿有問題,可是不知道問題有多大。然後他接到伍茲經紀人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的電話,後者告訴了他一些細節。
 
“馬克說:邁克,我需要告訴你:老虎有幾處骨折,” 邁克-大衛斯回憶說,“我回答說:你說的什麼呀?”
 
馬克-斯坦伯格對邁克-大衛斯說伍茲會參賽,可是請求他不要對外通報伍茲的傷情。伍茲不僅參加了那一屆比賽,而且在星期天18號洞推入了小鳥推,從而將洛克-梅迪亞特(Rocco Mediate)逼入延長賽。星期一,他們打了19個洞,伍茲最終取勝。
 
邁克-大衛斯表示那個星期近距離看到伍茲的時候覺得相當奇妙。
 
“真的,老虎的擊球非常好,他的擊球技術,他的運動能力,然而是這裡讓老虎非同尋常,” 邁克-大衛斯指著頭說,“那個星期,知道他腿上有幾處應力性骨折,知道他擊球的時候會有多麼痛,然而他卻異常堅毅,果決地去擊球,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樣一個時刻,因為我與他一起行走,我知道他有多麼疼痛。可是再說一次,人們並不知道他的腿有骨折。他們只是以為他有膝蓋問題而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