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6/20
光輝國際賽發生球員嚴重鬥毆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堪薩斯州紐頓的一場光輝國際資格賽中發生了嚴重鬥毆事件,結果一名選手被警方抓捕。
 
根據紐頓警察局,田納西州卡溫頓(Covington)的盧克-史密斯(Luke Smith)因為毆打輕罪的一項指控被關進了哈威縣看守所(Harvey County Detention Center)。警方表示在田納西大學馬丁分校念書的20歲盧克-史密斯在沙溪站高爾夫球場(Sand Creek Station Golf Course)參加光輝國際巡迴賽之維奇托公開賽的資格賽時揍了同組的另外一名參賽者。
 
“爭執開始於嫌犯和他的父親球童拒絕幫助受害者尋找打歪到長草中的一顆高爾夫球,”警方發言人在警局的官方臉書頁面上寫道,“嫌犯隨後打了一拳在受害者的臉上,並把他打倒在了地上。他將受害者摁在地上,直到他叫:‘叔叔’,才將他放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