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6/21
梅龍克˙將代表波蘭參加奧運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東田納西州立大學期間,艾德里安-梅龍克贏了5次。他讀了4年書,獲得了企業財務學位。其實兩年過後,他便知道自己想轉為職業球員了,可是仍舊選擇讀完四年,拿到學位。他四處旅行比賽,與瓊-拉姆等選手對抗過。而這個星期在多利松,是他們在大學之後第一次見面。
 
艾德里安-梅龍克16歲才開始學習英語,專注于念大學。即便如此,他仍舊沒有準備好田納西州詹森城的生活。
 
“我去過美國,可是沒有去過南方的那些州,” 艾德里安-梅龍克說,“食物,口音,習慣、文化。我的新人年挺困難的。我說的不多。我願意看別人,希望他們去做,然後努力向他們學習。”
 
艾德里安-梅龍克兩次參加在美國和歐洲大學生之間展開的仿萊德杯的對抗賽:帕爾默杯。其中第二次在芝加哥郊外舉行的比賽引起了弗瑞德-沃倫的注意。雖然觀眾人數很少,但是其中仍舊有人晃動著波蘭旗幟。
 
“我記得當時心裡想:如果他能成為第一個波蘭球手,肯定會成為明星,” 弗瑞德-沃倫說,“他肩負起了重擔。一些人也許會在壓力下凋零。他卻意識到他有天賦,有可能成為波蘭的開拓者。”
 
美國公開賽是一個開始。更大的推動是東京奧運會。艾德里安-梅龍克的奧運排名位於49位,總共60人參賽。這是遴選的最後一個星期。他已經確保了一個席位,這是他從來沒有想像到。
 
“當我發現高爾夫回到奧運會的時候,我立即給自己設定的目標是代表波蘭參賽,”他說,“當人們在奧運會中看到高爾夫,那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那是一個很積極的元素。波蘭仍舊有一種成見,高爾夫只是富人運動,不是一項體育運動。如果他們在電視中看到我打奧運會,我想是有幫助的。“我會盡最大努力推廣高爾夫運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