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7/18
大湖灣區邀請賽·莫莉婭/阿瑞雅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泰國姐妹莫莉婭(Moriya Jutanugarn)與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在星期六贏得陶氏大湖灣區邀請賽(Dow Great Lakes Bay Invitational)。她們打出本周第二個59杆,低於標準杆11杆,領先3杆戰勝了衛冕冠軍組合森德妮-克蘭頓(Cydney Clanton)/嘉斯敏-素萬娜普拉(Jasmine Suwannapura)。
 
“我們前往發球台之前,我走到姐姐身邊,對她這樣說:‘莫,今天我們的目標是每個洞都抓到小鳥。我對她說這是我們的目標。’” 阿瑞雅說。
 
25歲阿瑞雅在LPGA巡迴賽上第12次奪冠,同時獲得本賽季第二場勝利。阿瑞雅5月9日贏得泰國LPGA賽,那是2018年7月以來她第一次奪冠。26歲莫莉婭則贏下生涯第二個LPGA冠軍。
 
“我會說這是我的最好時刻,因為我們一起取勝,”阿瑞雅說,“我們相互幫助,贏了這站比賽。”
 
在米德蘭德鄉村俱樂部(Midland Country Club),兩姐妹的四輪杆數為256杆,低於標準杆24杆。她們開局在輪流擊球賽中打出67杆,而星期四在最佳杆數賽中打出第一個59杆。星期五,她們打出71杆,進入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衛冕冠軍組合2杆。
 
“我會說真的很特別,”阿瑞雅說,“每場我取勝的比賽,姐姐都在我身邊。當她取勝的時候,我也陪伴著她。按照我們今天打球的方式,我對自己說:‘我們合作取勝一定會是很棒的記憶。’”
 
森德妮-克蘭頓/嘉斯敏-素萬娜普拉合作打出64杆。她們領先6杆贏得2019年首屆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