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7/18
張斯洋輕鬆贏得美國青少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籍華裔姑娘張斯洋星期六在哥倫比亞鄉村俱樂部贏得美國青少年錦標賽(U.S. Girls’ Junior)。她在36洞的決戰中贏6洞剩4洞擊敗了當地選手貝莉-大衛斯(Bailey Davis),成為第八個既贏得美國青少年錦標賽,又贏得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的選手。
 
18歲張斯洋11個月之前在林峰鄉村俱樂部(Woodmont Country Club)贏得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她是上述八名選手之中唯一先贏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後贏美國青少年錦標賽的選手。
 
“在這樣一個艱苦的星期能夠取勝,真的相當了不起,”業餘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張斯洋說,“在USGA的賽事中,你真的需要A狀態,你要有耐心、你要果敢,你還要有球技。”
 
張斯洋是斯坦福大學大一新生,也是2011年阿瑞雅以來第一個從比杆賽第一拿到冠軍的選手。在經歷了危險天氣3小時15分鐘的推遲之後,張斯洋在第32洞,四杆洞拿下5英尺小鳥推結束了與貝莉-大衛斯之間的戰鬥。那個洞,她進攻果嶺的一杆砸中了旗杆。
 
“我真的很驕傲過去一年我的決心,以及我所付出的努力,”張斯洋說,“我經驗更豐富了,無論是我打球,又或者我的應對方式都有進步。經歷了去年之後,看到人們為我們加油真的感到十分特別。”
 
張斯洋因為這個勝利獲得2022年松針舉行的美國女子公開賽以及2022年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錦標賽資格,而她和亞軍都將直通下個月的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