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7/19
巴爾巴索錦標賽·鮑爾加洞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肯塔基時間星期日,愛爾蘭34歲選手謝默斯-鮑爾(Seamus Power)在巴爾巴索錦標賽實現美巡賽第一勝。他在第六個加洞推入一個很短的保帕推杆奪冠。
 
J.T.波斯頓(J.T. Poston)在基恩小徑高爾夫俱樂部(Keene Trace Golf Club)18號洞,四杆洞開球進入右側的水障礙,在最後一個加洞吞下柏忌。謝默斯-鮑爾開球上了球道,第二杆打到12英尺,兩推取得勝利。
 
“我在那裡保持了足夠的耐心,JT只犯了一個錯誤,而我把握住了機會,” 謝默斯-鮑爾說,“難以相信的一天,改變生涯,改變生命的一天,全都是好的事情。我要有一陣子才能消化這一切。”
 
謝默斯-鮑爾在16號洞和18號洞,兩個三杆洞抓到小鳥,交出67杆,低於標準杆5杆,愛爾蘭34歲選手四輪打出267杆,低於標準杆7杆,而J.T.波斯頓在他後邊出發,搞丟了領先。
 
J.T.波斯頓在15號洞,五杆洞吞下雙柏忌,那個洞他開球到左邊的界外區,接著在16號洞,三推又吞柏忌。他在最後兩個保帕打出70杆。
 
第一個加洞,謝默斯-鮑爾從18號洞果嶺邊緣切入了18英尺小鳥切杆,可是J.T.波斯頓推入10英尺推杆追平了他。兩人在隨後四個洞都保帕,其中包括再次打18號洞,兩次打17洞(三杆洞)以及再一次打18好洞。
 
28歲J.T.波斯頓錯過了實現美巡賽第二勝的機會。2019年,他在溫德姆金標賽上實現唯一勝利。
 
安尼班-拉西裡(Anirban Lahiri)和薩姆-萊德(Sam Ryder)與延長賽相差一杆。他們打出65杆,以268杆,低於標準杆20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廣東小將白政愷抓到3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打出73杆,四輪278杆(66-71-68-73),低於標準杆10杆,並列位於42位。八號洞,他一切一推抓鳥,12號洞從158碼打到3英尺,而15號洞17英尺老鷹推推到洞口附近抓鳥。
 
 “競爭的激烈程度肯定強過光輝國際巡迴賽,”白政愷說,“難度這一周還好,場地比較濕,所以成績會低一些。下個星期一我會繼續參加週一資格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