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森川零失誤·創皇家聖喬治賽事球場紀錄!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開始英國公開賽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路易-烏修仁1杆,科林-森川在四個洞之後取得並列領先,然後在七號洞到九號洞連續抓到3只小鳥,超越了南非人,儘管後者自從第二輪第12洞開始一直也沒有落後過。
 
科林-森川也有一些關鍵性保帕。10號洞和15號洞,他兩次揮出拳頭。在其間,他在14號洞推出一個推杆,小球越過隆起,落入洞杯之中,因此取得了2杆領先,而他再也沒有失去。喬丹-斯皮思在最後4個洞保帕,打出66杆。
 
在又一次完美開球,於最後一個洞保帕之後,科林-森川在最後31個洞一個柏忌也沒有吞下,要知道他打的這座球場讓許多偉大球員也感到困惑,因為它的彈跳沒有規律,而球道的坡度很大。
 
更值得注意的是,這僅僅是他在海岸邊的林克斯球場上第一次接受大滿貫的考驗。上個星期在復興俱樂部參加蘇格蘭公開賽之前,他對這種風格的高爾夫沒有經驗。不過復興俱樂部並不是一座傳統的林克斯球場,可是同樣擁有起伏的地形,以及禿草球位,幫助他做好了準備。這個星期,他甚至放入了3根新的鐵杆。
 
他完成了本-柯帝士2003年在同一球場取得的成就:第一次到林克斯球場比賽便贏得了高爾夫最古老的錦標賽。
 
更了不起的是:科林-森川四輪交出265杆(67-64-68-66),低於標準杆15杆,創造了皇家聖喬治15次舉辦英國公開賽以來的72洞杆數紀錄。在上述15屆比賽中,13屆的勝杆不超過低於標準杆5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