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7/29
歐巡ISPS世界邀請賽·史密斯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由歐巡賽、LPGA巡迴賽以及歐洲女子巡迴賽聯合認證的ISPS HANDA世界邀請賽週四在北愛爾蘭拉開帷幕,英格蘭球手喬丹-史密斯(Jordan Smith)轟出62杆(-8),以兩杆優勢獲得單獨領先。
 
前兩輪比賽在加爾格姆城堡高爾夫俱樂部(Galgorm Castle Golf Club)和瑪瑟潤高爾夫俱樂部(Massereene Golf Club)分別進行,到了最後兩日比賽,則移師加爾格姆城堡高爾夫俱樂部。
 
世界排名第241位的史密斯在加爾格姆城堡高爾夫俱樂部射落8只小鳥,沒有吃下任何柏忌,打出62杆(-8),沖上了榜首。這位28歲的英格蘭人賽後表示:“我的推杆很好,鐵杆也不錯,以前總是一方面優秀或者另一方面優秀,但是今天有點所有方面都發揮得不錯。”
 
德國球手馬提亞-施密德(Matthias Schmid)和蘇格蘭球手大衛-德斯戴爾雙雙打出64杆(-6),排在並列第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