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8/04
聖裘德邀請賽·重啟美巡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經歷了奧運男子高爾夫項目的停擺之後,美巡賽在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中重啟。
 
奧運選手賈斯汀-湯瑪斯期待衛冕2020年獲得的冠軍頭銜,而2019年冠軍布魯克斯-科普卡來到這一周的時候,過去5站美巡賽獲得4站前六名。
 
去年,賈斯汀-湯瑪斯領先3杆取勝,而這恰巧是布魯克斯-科普卡之前一年取勝的勝差。賈斯汀-湯瑪斯打敗了布魯克斯-科普卡、丹尼爾-伯格爾、湯姆-路易士和菲爾-米克爾森。賈斯汀-湯瑪斯最後一輪打出65杆,包括最後四個洞兩隻小鳥,最終贏得上個賽季第三個冠軍。這同時是賈斯汀-湯瑪斯生涯第13場美巡賽勝利,他成為邁過那道門檻第三年輕的選手,另外兩人是傑克-尼克勞斯和泰格-伍茲。湯姆-路易士獲得並列第二,這是他在美巡賽上的生涯最好名次。這多虧了星期六他打出61杆,低於標準杆9杆,那也追平了TPC南風的球場紀錄。
 
以下讓我們來看一下參賽選手:
 
(1)世界第一瓊-拉姆因為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不得不退出奧運會,也沒有進入本周的參賽陣容。
 
(2)聯邦快遞杯領先者、英國公開賽冠軍科林-森川期待再贏一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今年早些時候,他贏得了世錦賽-工作日錦標賽,成為泰格-伍茲之外唯一25歲之前同時包攬大滿貫和世錦賽的選手。
 
(3)總共有66名選手角逐孟菲斯,包括48位世界前50選手。
 
(4)19位奧運會選手參賽,代表了15個國家或地區,其中包括金牌得主贊德-謝奧菲勒。
 
(5)世界前50位選手之中,另外一個沒有參賽的選手是克利斯蒂安-伯澤登豪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