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8/04
謝奧菲勒差點拒絕東京奧運!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為奧運金牌而生。他的祖父理查1935年拿到德國田徑冠軍,十分可惜,1936年奧運會之前兩個星期因為肩膀受傷不得不靠邊站。他的父親斯蒂芬是十項全能運動員,有機會取得奧運會參賽資格,可是1986年被一位醉駕司機撞上。他多處受傷,且左眼失明。
 
贊德-謝奧菲勒為這一刻做了許多努力,拋灑了許多汗水,可是他差一點無法前往日本。
 
與許多球員一樣,贊德-謝奧菲勒不願意參加奧運高爾夫專案有很多原因,包括新冠疫情的諸多限制,以及比賽日期處於美巡賽季的關鍵時刻。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後勤方面的問題。
 
“我們費了老半天勁才在附近找到賓館,”斯蒂芬-謝奧菲勒說,“實話實說,如果他住在奧運村中,我們真的會考慮不過來。因為新冠疫情,他們改變了警戒級別,街道清空了,可是如果你單程就要在車裡坐上兩個半小時,你要怎麼競爭冠軍。”
 
與此同時這裡還有旅行方面的擔憂。他們很憂慮是否能及時趕回美國參加下一周的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可是當美巡賽安排了一架包機,從日本直接飛孟菲斯的時候,他們的擔心解除了。
 
“路易-烏修仁在美國公開賽上與我聊過,詢問我日本的情況,我告訴他:我在努力找一家比較近的賓館,也在搜索航班飛回來,而他說:‘我要放棄。’結果他退賽了,”斯蒂芬-謝奧菲勒說,“我在英格蘭,英國公開賽上見到他的時候,他說:‘如果我知道有包機回來,我會參賽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