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8/03
麥克羅伊:很高興證明自己錯了!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上一屆奧運會,麥克羅伊卡在該代表愛爾蘭,還是英國參賽上,最終放棄了里約熱內盧之行。
 
為了給自己退賽找理由,麥克羅伊說了好些貶低奧運高爾夫的話:“實話實說,我覺得自己下決定沒有喬丹-斯皮思那麼難。我並沒有覺得自己讓高爾夫失望了。我參與高爾夫的目的並不是來普及高爾夫運動的。我參與高爾夫運動是為了贏比賽,贏大滿貫的。突然之間,你來到這樣一點,你身負推廣高爾夫運動的責任。我表示理解。可是與此同時,那不是我參與高爾夫的原因,我參與高爾夫是為了取勝。我參與高爾夫運動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吸引其他人參與高爾夫運動。
 
“我可以理解別的人有別的想法,可是我滿意我所做的決定,我不後悔。我也許會觀看奧運會,可是我不確定高爾夫是我要看的專案。”
 
當被問到會看什麼體育項目的時候,麥克羅伊回答道:“我可能會看田徑,游泳、跳水,那些真正有關係的項目。”
 
可是快速來到現在,麥克羅伊肯定很高興能代表愛爾蘭出戰霞關鄉村俱樂部,而他表示自己已經很期待下一屆巴黎奧運會了。其實,麥克羅伊曾經稱萊德杯是一場“表演賽”,他說很高興證明自己在萊德杯和奧運會上錯了。
 
“我想過這個問題,”他星期六說,“我需要給新事物一個機會。我昨天晚上同太太聊過。我說也許我不應該那麼懷疑。可是我需要給新事物一個機會,先去體驗,而不是看第一眼就否決它。
 
“這是我的個性,可是我很高興證明自己錯了。我在萊德杯上證明自己錯了。我這個星期證明自己錯了。我很高興我這麼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