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8/26
科達姐妹入選索爾海姆杯美國隊名單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隨著隊長派特-赫斯特(Pat Hurst)公佈三位外卡選手,索爾海姆杯美國隊已經組建完畢。賽事9月4日至6日將在俄亥俄州托萊多斗篷俱樂部舉行。
 
派特-赫斯特公佈的三名外卡選手分別是:布裡塔妮-奧托梅爾(Brittany Altomare)、張替美那(Mina Harigae)、盧藝林(Yealimi Noh)。
 
布裡塔妮-奧托梅爾第二次參賽,2019年在鷹穀她取得2勝1負1平的戰績。張替美那和盧藝林都是第一次參賽。
 
“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可是我很開心選擇布裡塔妮-奧托梅爾、張替美那以及盧藝林,” 派特-赫斯特說,“布裡塔妮已經在2019年證明了自己,而張替美那和盧藝林過去兩年打得很好。雖然她們字面上是新人,可是在繩圈之內卻不一定是新手。我一點不懷疑,她們在斗篷俱樂部能成為很棒的隊員。”
 
內莉-科達(Nelly Korda)、姜孝林、阿莉-尤因(Ally Ewing)、奧斯丁-恩斯特(Austin Ernst)、萊克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潔西嘉-科達(Jessica Korda)、梅根-康(Megan Khang)通過索爾海姆杯美國隊積分榜自動入選
 
莉澤特-薩拉斯(Lizette Salas)、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通過世界排名入選。
 
派特-赫斯特同時公佈史黛西-路易士(Stacy Lewis)為第三名助理隊長,另外兩名副隊長為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和魏聖美。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