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8/27
美巡亞洲揮杆賽僅剩ZOZO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仍舊計畫舉行亞洲揮杆賽,不過今年秋天恐怕只剩下一站賽事。
 
上個星期,球員收到通知,在東京郊外舉行的ZOZO錦標賽仍舊在日程上,可是如果他們決定參賽,面對簽證申請截止日期的問題。然而即便它順利舉行,估計今年亞洲也只有一站比賽。
 
兩位元消息人士對美聯社表示上海的滙豐冠軍賽已經取消。兩位元消息人士都不願意透露姓名,因為美巡賽並沒有正式宣佈決定。
 
去年,美巡賽因為新冠疫情完全喪失了亞洲揮杆賽。滙豐冠軍賽2009年升級為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第一次停辦。希傑杯原計劃在韓國舉行,搬遷到拉斯維加斯的綽影溪舉辦,而ZOZO錦標賽搬遷到了加利福尼亞州千棵橡樹舍伍德鄉村俱樂部。
 
希傑杯已經宣佈重返拉斯維加斯,這一次安放到峰會俱樂部。可是日本公司ZOZO在美國並沒有業務,實際上去年他們在加利福尼亞舉辦比賽已經是一個非比尋常的決定。
 
派翠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特別重視自己的行程,去年他在舍伍德取勝,現在還不清楚他是否準備衛冕。
 
奧運會在霞關鄉村俱樂部舉行的時候,觀眾不允許入場。ZOZO錦標賽計畫在習志野鄉村俱樂部舉行。讓人感到奇怪的時候,賽事並沒有列入日巡賽的官網,即便賽事是他們與美巡賽聯合認證的。
 
如果有人想在日本打兩個星期,隨後一周是半田的比賽,它的獎金在日巡賽上也算少的。
 
秋季美巡賽的日程現在變成了拉斯維加斯、日本和百慕大。百慕大錦標賽通常在滙豐冠軍賽那一周舉行,可是去年獲得了完全地位,布萊恩-蓋伊(Brian Gay)奪冠之後,獲得美國大師賽入場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