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8/28
柯帝士杯·美國隊追平歐洲隊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張斯洋贏得了兩場對決,愛麗森-科潑斯(Allisen Corpuz)不斷抓鳥,她們幫助美國隊從落後3分追平英愛聯隊。當柯帝士杯(Curtis Cup)還剩下一天的時候,雙方6比6平手。
 
第一天在威爾士康威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對抗賽,英愛聯隊贏了6場對決中的4場,在另外一場打成平手。可是第二天,局面完全翻轉過來。
 
業餘世界排名第一和第二位選手張斯洋和蕾切爾-黑克(Rachel Heck)在開場的四人二球賽中,贏3洞剩2洞戰勝路易士-鄧肯(Louise Duncan)/漢娜-達林(Hannah Darling),為全天奠定了基調。
 
 “她們肯定激發了整個隊伍今天打得更好,我真的不必加油鼓勁,”美國隊隊長薩拉-英格拉姆(Sarah Ingram)說,“我知道她們都是真正的鬥士,她們在經歷了艱難的一天之後,度過了非常好的一天。”
 
美國隊在四人二球賽中總共贏了兩場平了一場,將雙方之間的差距縮小為1分。下午的四人四球賽,她們贏了兩場輸了一場。其中愛麗森-科潑斯在5個洞抓到4只小鳥,她搭檔張斯洋,贏3洞剩2洞戰勝了之前不敗組合艾米莉-拓伊(Emily Toy)和卡利-麥金蒂(Caley McGinty)。蕾切爾-庫恩(Rachel Kuehn)同樣為美國隊贏了兩場。
 
歐洲隊取得的唯一完整一分屬於漢娜-達林/安娜貝爾-富勒(Annabell Fuller)。她們在四人四球賽中贏4洞剩3洞勝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