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8/29
德尚博四杆洞平均留下109碼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取得BMW錦標賽會館領先之後,布賴森-德尚博堅持了不接受文字記者採訪,只對美巡賽轉播單位講話的做法。大概是因為三個星期之前,他接受採訪的時候說他沒有接種,引起了軒然大波。當時他說:“我足夠年輕,我寧願將疫苗給需要的人。”
 
這對布賴森-德尚博而言,不是順風順水的一年。由於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他缺席了奧運會。那之前,他與布魯克斯-科普卡在社交媒體上交鋒。結果在賽場上,他不斷聽到有黑粉對他說:“布魯克西”,以至於他不得不求助保安將這樣的球迷驅離。
 
在炎熱的星期五沒有多少這樣的黑粉,有的只是人們對他強有力揮杆,以及他製造的2頭老鷹8只小鳥的敬畏。在四個五杆洞他都有老鷹推。他在四杆洞平均留下109碼。
 
只有一個四杆洞他沒有用挖起杆:480碼15號洞。178碼頂著小微風,他9號鐵擊球。
 
全天下來,布賴森-德尚博只上了7條球道,可是這有點誤導。他三個洞努力直接上果嶺,而他差一點做到,那給他留下了短切杆,而他最終都抓到小鳥。
 
另外,八號洞,他推入30英尺小鳥。他做到了幾乎所有事情,僅有的例外是最後兩個可以將他放入記錄簿的推杆。
 
“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機會,”他說,“我有兩杆,17、18號洞抓鳥機會,我沒有做到。可是我仍舊很驕傲自己的應對方式。很高興能再次感受到壓力,這是很了不起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