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8/29
麥克羅伊·超越埃爾斯內心喜悅!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麥克羅伊在接受《Golf Digest》“當地知識”播客採訪的時候談到頂級高爾夫給他帶來的情緒上的大起大落。
 
麥克羅伊承認曾經因為在2008年百齡壇錦標賽上淘汰而嚎啕大哭,可是與此同時,他也表示六個月之後,自己的情緒發生了180度的大轉變。
 
“這充分反映了高爾夫之中,事情可能發生多麼快的轉變,”麥克羅伊補充說,“2008年4月,我整個人崩掉了。但是向前進6個月到2008年10月,我在參加新加坡公開賽。第三輪,我與埃爾斯一起打球。我們大概是倒數第二組出發。我記得第一洞發球台他一號木開球。我心想:哇,多麼酷呀。我與埃爾斯同組。他第一洞一號木開球,而我三號木開球都超過了他的一號木開球。我心想:真的非常酷。”
 
正如我們現在知道的,麥克羅伊的整個生涯不少非常絢爛的時刻,包括贏得四場大滿貫,兩屆聯邦快遞杯,三次迪拜競賽,以及八次登上世界第一位。
 
今年五月份,麥克羅伊在富國銀行錦標賽上贏得18個月以來第一場美巡賽勝利,可是現在他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16位。這是2009年11月份以來他的最低點。
 
兩屆聯邦快遞杯總冠軍在BMW錦標賽開始之前位於積分榜第28位,而這個星期天第二場季後賽結束之後,只有前30位選手可以晉級最終站巡迴錦標賽。
 
麥克羅伊努力創紀錄第三次贏得聯邦快遞杯,目前他與伍茲平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