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全國兒童醫院錦標賽·斯文森逆轉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整個星期,亞當-斯文森(Adam Svensson)都潛伏在全國兒童醫院錦標賽的領先榜上,最終在星期日發起猛攻,打出67杆,低於標準杆4杆,將54洞2杆劣勢轉變為2杆勝利。
 
亞當-斯文森的四輪成績為267杆(67-68-65-67),低於標準杆17杆,超越了2011年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以及2017年皮特-尤萊(Peter Uihlein)創造的賽事前紀錄:270杆。
 
亞當-斯文森在俄亥俄州立大學高爾夫俱樂部紅色球場前九洞打出低於標準杆5杆,在二號洞、三號洞、四號洞、七號洞和九號洞抓到小鳥。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居民在後九洞沒有抓鳥,可是在11、14號洞保帕避免了災難,只在13號洞,三杆洞吞下唯一柏忌,然後收官連續保了4個帕。
 
“我只落後2杆,可是我知道今天我必須打好,” 亞當-斯文森說,“如果你在前九洞打出低於標準杆5杆,你肯定打得非常好。我對自己說回來的時候保帕,或者至少抓到一隻小鳥,然後看一看會發生什麼事情。不要吞柏忌,因為你不想賽事從手中溜走。”
 
這是亞當-斯文森2020-21賽季第二場勝利,以及生涯第三場光輝國際勝利,他已經通過常規賽季積分前25位獲得了美巡賽參賽卡。他之前一場勝利在2021年克拉博卡錦標賽(Club Car Championship)延長賽中取得。當時他在正賽最後10個洞打出低於標準杆5杆。這一次,他在正賽最後10個洞打出平標準杆。
 
“我非常激動本周取得勝利,特別是在這裡打球,” 亞當-斯文森說,“你必須要將球打好,你必須要將它打到正確的點上。我知道我正確地打好了這座球場,我感覺十分酷。”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