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8/31
歐洲大師賽·20歲海格逆轉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0歲之際,00後球手拉斯穆斯-海格(Rasmus Højgaard)成了歐巡賽的三冠王得主。這位出生在2001年的丹麥人依靠周日在瑞士克萊恩斯席瑞高爾夫俱樂部交出無柏忌的63杆(-7),以一杆優勢逆轉贏得歐米茄歐洲大師賽。
 
海格進入到歐米茄歐洲大師賽決賽輪之前還落後2位54洞並列領先者四杆,但是海格卻不緊不慢,在1號洞和9號洞抓下小鳥。轉場之後,海格打出了小高潮,從13號洞開始接連射落小鳥、老鷹、小鳥,一下子沖上了並列領先的位置。此時此刻,奧地利名將本德-維斯伯格也擠入爭冠集團,在14號洞擒獲老鷹。
 
事實證明,18號洞成為決定勝負的關鍵。維斯伯格在最後一個洞擊球落水,吞下雙柏忌,而海格則冷靜地拿下了9英尺的小鳥推,最終交出63杆,以267杆(68-66-70-63,-13)的總成績逆轉奪冠。
 
“我非常自豪,這是非常特別的,這是一個了不起的地方,我迫不及待再度回來這裡打比賽,”海格賽後說,“此時此刻,這有點超現實。我沒有預料到我能奪冠,但這真的令人驚歎。我清楚我需要在18號洞拿到小鳥才有機會躋身到延長賽,所以我們就是努力創造機會。我捉下小鳥,接著我們有一點奇怪的結局,這簡直很瘋狂。”
 
前深圳國際賽冠軍維斯伯格打出65杆(-5),遺憾地以一杆之差屈居亞軍。45歲的瑞典老將亨利克-斯滕森也取得了63杆的佳績,以269杆(-11)的總成績拿到了季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