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1
萊德杯歐洲隊資格進入衝刺階段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萊德杯歐洲隊隊長哈靈頓在《每日電訊報》上喊話,希望歐洲選手都能參加BMW歐洲錦標賽,也就是歐洲隊遴選的最後一場賽事。
 
“我想對球員們說:如果你想參加萊德杯,那麼來BMW歐洲錦標賽,展示給我看你的狀態如何,”哈靈頓說,“如果你想獲得外卡,卻決定坐在家中,你肯定是在冒險。”
 
其實哈靈頓2010年就這樣做過,他忽略了隊長蒙哥馬利的要求,沒有參加當年鷹穀萊德杯的最後一場遴選賽,可是最終仍然獲得了外卡。
 
今年早些時候,哈靈頓表示除非加西亞“斷一臂”才有可能拿不到外卡,可是現在他又開出了另外一個條件,任何想獲得外卡的選手都應該打BMW歐洲錦標賽。
 
當然,加西亞完全可以憑藉自己的球杆不聽召喚。他在洞穴山谷的表現無疑給2021年打了一劑強心針。今年他的總體表現糟糕,世界排名已經滑落到55位。這是10年多以來他的最壞排名。
 
除此之外,麥克羅伊在BMW錦標賽上的表現也不錯,獲得第四名,積分排名從28位躍升到16位,也安全進入巡迴錦標賽。
 
可是愛爾蘭選手肖恩-勞瑞(Shane Lowry)並列位於26位,就未能獲得東湖入場券,而他剛好位於歐洲隊自動入選的最後一個位置上。
 
目前歐洲隊排名前九位選手是:
 
歐巡積分榜前四位:瓊-拉姆、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泰瑞爾-哈頓(Tyrrell Hatton)、麥克羅伊
 
世界積分榜前五位: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保羅-凱西、馬特-菲茨派翠克(Matt Fitzpatrick)、李-維斯特伍德和肖恩-勞瑞(Shane Lowry)。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