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2
麥克羅伊同情德尚博處境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談到布賴森-德尚博以及他與一些球迷的問題時,肯定是眾說紛紜,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觀點,可是對於這個極端化的球員,表達真心同情的人就很少。
 
“我想說布賴森-德尚博現在的日子真的不好過,”麥克羅伊星期三在巡迴錦標賽上說,“我不知道巡迴賽上還有別的人為他講話嗎,可是我肯定有點同情他。”
 
上個星期,布賴森-德尚博在BMW錦標賽上面對好些球迷的起哄,他們呼喊著“布魯克西”的口號,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在他與布魯克斯-科普卡爆發社交媒體大戰之後,自紀念高球賽便開始有球迷這樣做了。
 
星期二在東湖,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表示那些叫布賴森-德尚博“布魯克西”的人應該被視作搗亂的人,巡迴賽未來會加以嚴厲打擊。麥克羅伊對此表示認同。
 
“他過去的所作所為肯定給他帶來了一些事情。我不是說他在這件事上完全沒有過錯,”麥克羅伊說,“可是與此同時,我想最近他日子很難過,看到這樣的事情,你覺得很遺憾,因為在內心深處,他是一個好人。他只不過想成為最好的高爾夫球手而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