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3
球員影響力獎金達4000萬美元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派翠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和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都覺得自己無法分到“球員影響力項目”(Player Impact Program,縮寫為PIP)的4000萬美元獎池獎金。
 
這個專案通過5個數字指標衡量一名球員與球迷的互動。而排名前10位的球員將獲得獎勵。
 
派翠克-坎特利世界排名第四位,只不過這個排名衡量的是高爾夫場上表現。他不知道自己的球員影響力排名是多少,該排名將一直計算到年終。“我懷疑自己在那個專案中排名並不高,”他說。
 
可是他知道如何處理獎金。“如果我排名進入了前十位,我會讓你們知道,我一定會將所有錢回饋給讓我進入前十位的球迷,” 派翠克-坎特利說,“因為像我這樣的人不可能進入球員影響力前十位,除非是這裡的人們希望我進入前十,因此我要努力為他們爭取一些球員影響力獎金。”
 
哈利斯-英格利希在度過了恢弘的一個賽季之後世界排名11位。他猜測自己的球員影響力排名在30多位。節日大禮包什麼的,他肯定不指望。
 
“我不是那種自我推銷的人。我也不想人們知道我每天都在做什麼,”他說,“那不是我的個性。因此我不能硬來。我無法假裝什麼……如果我在上邊,很接近,那很好。如果沒有,我也並不介意。我無法改變自己的個性,我也不會強迫自己。”可是他們對這個項目的未來,有不同的看法。
 
哈利斯-英格利希認為這是美巡賽提升自我競爭力的一個處理手法,可以跟上別的眾多聯盟,與此同時,也可以同妄圖革命的沙特資金對抗。
 
派翠克-坎特利的想法呢?他之前提到球員影響力專案的時候表示,這是在努力引起人們的關注,很有可能誘發球迷錯誤的行為。
 
“我覺得這是荒謬的,當我表示這會引起更大問題的時候,我想這就是我想表達的確切意思,”他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