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1
美巡確認取消滙豐冠軍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世錦賽-滙豐冠軍賽無法舉行在國內早就不是什麼秘聞,特別是在LPGA宣佈別克LPGA錦標賽不能舉行之後。不過美巡總裁傑伊-莫納漢在東湖的新聞發佈會上就正式確認了這一點。
 
“在與滙豐銀行討論之後,我們確認取消2021年世錦賽-滙豐冠軍賽。雖然這樣做十分不幸,我們卻必須確保要遵守不同地區的防疫政策,而這會給球員帶來不便,讓賽事的舉辦非常有挑戰。因此,在審慎地考慮之後,我們做出這個艱難的決定,取消比賽。”
 
滙豐銀行從沒有計劃將賽事挪往美國舉辦,即便是去年美巡賽有這方面的提議,因為對於滙豐銀行而言,中國是其重要的市場。傑伊-莫納漢同時努力打消人們對賽事未來的擔憂。
 
“十分不幸,我們不能去上海辦比賽,”他說,“我估計從疫情的角度來說,一旦賽事能夠接受,可以舉辦了,我們會很快前往那裡。我們對該地有長期的承諾,會在那裡舉辦一場世錦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