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3
拉姆770萬美元奪美巡獎金王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瓊-拉姆贏得了美巡賽獎金王,他沒辦法領獎——因為美巡賽根本沒有為這個榮耀設立獎項。
 
在北美信託錦標賽獲得單獨第三,BMW錦標賽拿到並列第九之後,瓊-拉姆結束美巡賽賽季時,獎金總額為7,705,933美元,他以67,128美元的優勢戰勝BMW錦標賽冠軍派翠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
 
巡迴錦標賽已經沒有了正式的獎金,賽事結束之後,積分排名前150位選手(包括沒有參賽的120人)將瓜分聯邦快遞杯6000萬美元的獎池獎金,其中總冠軍可以獲得1500萬美元。
 
美巡賽已經不再給正式獎金排名第一位的球員頒發阿諾-帕爾默獎。他們在2019年停止這麼做,那一年阿諾-帕爾默獎開始頒發給年度最佳新人獎得主。美巡賽現在完全專注於聯邦快遞杯積分。
 
即便如此,這個頭銜仍舊值得注意,因為長期以來,高爾夫都用金錢來衡量一個選手在一個賽季中是否成功。另外,瓊-拉姆是第一個贏得美巡賽獎金王的西班牙人。這沒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甚至瓊-拉姆本人都沒有意識到。
 
“我不知道我已經贏得了獎金王,我不知道我是第一個做到這一點的西班牙選手。但是我對此非常驕傲,”瓊-拉姆說,“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賽季,有這麼多場大滿貫,許多球員都打得很好。可是我不知道這個星期,聯邦快遞杯的獎池獎金算不算。我想在聯邦快遞杯時代,也許獎金榜沒有以前那麼重要了。
 
“無論如何,希望我可以贏得聯邦快遞杯,然後再來解釋我有何感受。”
 
賈斯汀-湯瑪斯2018年因為贏得獎金王而獲得阿諾-帕爾默獎。布魯克斯-科普卡2019年贏得獎金王。2020年,賈斯汀-湯瑪斯再次奪取獎金王,生涯則是第三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