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3
美巡季後賽前兩場舉辦地輪換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如果季後賽都在遠距離球場舉行,那麼只有一類球員能夠取得成功:長打者。
 
這是為什麼比賽場地需要輪換的原因,BMW錦標賽現在是唯一在各個地方輪流舉行的比賽。今年是巴爾的摩的洞穴山谷,明年將前往德拉瓦的威明頓鄉村俱樂部。美國總統拜登是威明頓的會員,現在不清楚到時候他是否會在附近揮杆。
 
BMW錦標賽計畫2023年返回奧林匹亞,未來還有丹佛(松樹城堡是頭號候選)。既然北美信託銀行已經結束了冠名贊助,西部高爾夫協會也在考慮紐約和波士頓。這裡有許多選擇,它們可以製造不同的挑戰。
 
今年缺少變化,主要是天氣的關係。“我們是戶外運動。我們選擇不了比賽條件,” 傑伊-莫納漢說。
 
的確如此,證據是芝加哥南面的奧林匹亞。一年前,BMW錦標賽在那裡舉行的時候,球場堅硬、快速,讓人聞風喪膽,只有5名選手打破標準杆。瓊-拉姆打出低於標準杆4杆,在延長賽中取勝。
 
還記得嗎,2003年,奧林匹亞承辦美國公開賽的時候,受到降雨的困擾。福瑞克在最後兩個洞吞下柏忌,可是仍然追平了當時的72洞杆數紀錄。
 
下一次如果下雨怎麼辦?聯邦快遞杯季後賽明年在田納西州孟菲斯的TPC南風開始。那座球場得到了許多好評,但是只偏向一定類型的球員。而整個美巡賽日程無不如此。
 
TPC南風是第八座舉辦首站季後賽的場地。之前的場地三座在新澤西,三座在紐約,一座在波士頓。
 
自從2007年,聯邦快遞杯創立以來,BMW錦標賽已經在9座球場舉辦過,其中4座在芝加哥地區。巡迴錦標賽成為了唯一沒有改變過場地的季後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