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4
美巡賽新規禁止亂喊布魯克西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的行為新規有深層次的東西。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表示經歷疫情的封鎖之後,高爾夫是少數幾個球迷行為過激的運動項目之一。
 
“不過只是幾個害群之馬而已。正式的說法,這裡並非針對某個特定的球員,或者特定的什麼事件,”傑伊-莫納漢星期二在賽季收官站巡迴錦標賽之前說,“在一些情況下,十分明顯,我們已經遠離了禮貌和尊重,而這是我們所處偉大運動的標誌。”
 
傑伊-莫納漢表示巡迴賽的首要目標是營造安全的環境。“我們要成為這個領域的領導者。我們要向每個人展示你在一場賽事中可以很輕鬆地享受樂趣,同時尊重參賽的運動員,以及你周邊的球迷。這些球迷本身帶著小孩,而這些小孩有可能成為這項運動終身的粉絲,”他說,“坦率地說,我們對彼此都應該抱著這種期待,無論是在高爾夫比賽之中,還是別的任何一個地方。”
 
頂尖的參賽選手比賽的時候,通常後邊都跟著當地的員警。在紀念高球賽中,員警根據布賴森-德尚博的指示,帶走了幾名觀眾。
 
在問到如果有某個球迷把布賴森-德尚博的名字叫錯了,他是否可能被帶走,傑伊-莫納漢回答說是的。
 
“我們所使用的標準是‘尊重’。對我而言,當你聽到有人大喊‘布魯克西’,或者大喊別的什麼詞,那是尊重呢,還是不尊重呢?”傑伊-莫納漢說,“對我而言,此時此刻是不尊重。未來,我們不能容忍這樣的行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