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5
聯邦杯1500萬大獎花落誰家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對於派翠克-坎特利、瓊-拉姆,甚至也包括打出65杆,單獨位於第三位的賈斯汀-湯瑪斯,金錢都是很好的話題,畢竟星期天一旦在巡迴錦標賽上奪冠,他們都將獲得1500萬美元的大獎。
 
可是與金錢相比,他們更願意談論勝利。“我打高爾夫的目標不是為了掙錢,”派翠克-坎特利說,“我打高爾夫因為我想贏得比賽,我非常喜歡那麼做。我處於很好的位置,明天有機會做到。”
 
對於瓊-拉姆而言也是如此。美國公開賽冠軍六月初的時候看上去活生生被剝奪了一場勝利。當時他領先6杆,可是接下來卻因為新冠病毒檢測為陽性不得不退賽。
 
今天比賽還剩下8個洞的時候,他落後4杆,他只抓到一隻小鳥,可是仍然縮小了差距。派翠克-坎特利46個洞沒有吞柏忌,卻在後九洞吞下3個柏忌,並且錯過了一雙小鳥,最終才在最後一個洞收穫一隻重要小鳥。
 
“今天是那種有許多卡在兩號球杆之間的日子,”瓊-拉姆說,“這裡有許多四分之三揮杆,精巧地應對,一些球洞我肯定打得更為保守,我沒有給自己創造推入推杆的最好機會。”
 
賈斯汀-湯瑪斯開始巡迴錦標賽的時候落後6杆,因為最終戰之前他的聯邦杯排名較低(第六位)。今天他看上去有機會打出本周最低杆,從而更接近。可是18號洞,五杆洞,他開球拉掉了,從長草到長草,然後送到35英尺。在那裡,他三推吞下柏忌,因為錯過5英尺推杆,落後5杆。
 
“打壞了一天,我便指望不上了,”賈斯汀-湯瑪斯說,“我必須要埋頭苦幹,做好自己的工作。”
 
再沒有人距離派翠克-坎特利7杆以內。因為贏得BMW錦標賽,他成為頭號種子,開始巡迴錦標賽時成績為低於標準杆10杆,具有2杆的天然優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