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6
義大利公開賽·尼克萊-海格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尼克萊-海格(Nicolai Højgaard)在馬科-西蒙高爾夫鄉村俱樂部(Marco Simone Golf & Country Club)抵擋住了後邊大隊伍追趕的壓力,以一杆優勢贏得義大利公開賽,攜手上周贏得歐洲大師賽的拉斯穆斯-海格,創造了新的歐巡賽紀錄——首對雙胞胎兄弟背靠背贏得歐巡賽冠軍!
 
20歲的丹麥球手尼克萊-海格帶著一杆領先優勢進入到義大利公開賽的最後一輪,到了後9洞還將領先優勢擴大至兩杆。然而,尼克萊-海格在14號洞和15號洞連吞2個柏忌,浪費了自己的領先優勢,被英格蘭名將湯米-弗利特伍德和波蘭球手艾德里安-梅龍克追平。到了關鍵的18號洞開球台,世界排名第394位的尼克萊-海格已經清楚需要小鳥才能拿下比賽,最終拿下了3英尺的小鳥推,打出平標準杆71杆,以271杆(66-69-65-71,-13)的總成績險勝,第一次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
 
尼克萊-海格賽後說:“這場勝利意義很大。我有很長的時間都在刻苦訓練,看到拉斯穆斯贏了3場比賽,這讓我更加想要獲勝,最終能夠拿下冠軍,這是非常特別的,我在這裡度過了很棒的一周,所以我非常高興能夠贏得比賽。”
 
“實際上,當你領先在前的時候,要拿下小鳥是很難的,但是你必須要拼下去。每個人在某個階段都會陷入掙扎,你必須要堅持拼下去,那就是我的球童克利斯蒂告訴我的東西。拉斯穆斯、他的女朋友以及我的女朋友今天都到場觀看我的比賽,我非常開心。我對此真的很感謝,因為我沒能看到他贏得任何一項比賽,我只能在人群中看到他。這場勝利真的對我意義很大,這簡直是十分特別的一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