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7
葡萄牙大師賽填補空洞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總獎金150萬歐元的葡萄牙大師賽將佔據富豪中國公開賽的日期,將在葡萄牙的旅遊度假勝地維拉摩拉(Vilamoura)舉辦,比賽場地為唐-佩德羅維多利亞高爾夫球場(Dom Pedro Victoria Golf Course)。這是賽事的連續第15屆。
 
之前歐巡賽宣佈日程之中將增加馬略卡高爾夫公開賽(Mallorca Golf Open),比賽日期為10月21日至24日,填補了哈桑二世杯取消留下的空洞。總獎金100萬歐元的比賽將在聖蓬薩高爾夫球場(Golf Santa Ponsa)舉行。
 
這形成了三場賽事的“伊比利亞揮杆賽”。總獎金150萬歐元的西班牙公開賽10月7日至10日在馬德里別墅鄉村俱樂部(Club de Campo Villa de Madrid)舉行。總獎金300萬歐元的安達盧西亞大師賽10月14日至17日在瓦德拉瑪皇家俱樂部舉行。
 
而在葡萄牙大師賽舉辦完畢之後,歐巡只剩下年終最後一站:DP世界巡迴錦標賽。
 
吳阿順表示全運會之後他會返回歐巡,10月、11月南歐這些比賽應該可以參加。與此同時,李昊桐的行程估計也差不多。兩位中國選手目前都不具備迪拜最終戰的參賽資格。
 
自疫情爆發以來,中國國內還沒有舉辦過國際性的高爾夫比賽,有一種擔心,這樣的局面會延續到2022年。
 
現在還不清楚哪一場賽事會第一個吃螃蟹。不過至少富豪中國公開賽還會繼續舉辦,為中國選手提供參賽機會,為整個行業注入活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