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8
史翠克召喚美國隊到呼嘯峽試場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根據報導,這個週末,萊德杯美國隊將去呼嘯峽試場。
 
美國隊助理隊長拉夫三世對美國《高爾夫週刊》(Golfweek)的記者亞當-舒派克(Adam Schupak)表示隊長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在星期天和星期一的兩天練習環節中將邀請多達10人到萊德杯的比賽場地參與練習,以迎戰不到兩個星期之後的歐美對抗賽。
 
試場的目的是讓美國隊成員熟悉場地,儘管美國PGA錦標賽2004年、2010年和2015年在這裡舉辦過。一些美國選手,包括達斯汀-詹森、布魯克斯-科普卡以及可能的隊長外卡選手喬丹-斯皮思都已經打過呼嘯峽,團隊之中的絕大多數選手,包括科林-森川和布賴森-德尚博都沒有打過。
 
2018年的比賽場地,巴黎的國家高爾夫俱樂部,為歐巡常規賽場地,可以說是歐洲隊取得7分勝利的重要原因,因為歐洲選手具有主場之便。
 
“他們打過巴黎太多次了,而我們卻沒有練習足夠多場,”拉夫三世說,“另外一支隊伍對球場瞭解得更為充分……未來兩個星期,一直到我們去那裡比賽,我們要專注于解構球場。對我們而言搜集當地知識,並且傳遞給DJ那樣沒有親身體驗的選手是重要的。”
 
現在不清楚的是誰會跟著史蒂夫-史翠克一起參與試場。美巡賽這個週末會休息一個星期,然後新賽季下一個星期在加利福尼亞州卡帕開始。布魯克斯-科普卡已經自動入選美國隊,上個星期六因為傷到了左手手腕退出了巡迴錦標賽。
 
史蒂夫-史翠克已經在呼嘯峽了,而他將在星期三上午公佈6名外卡選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