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謝奧菲勒斯皮思等六人獲得萊德杯外卡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奧運會金牌得主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以及三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喬丹-斯皮思獲得萊德杯外卡。可是星期三,史蒂夫-史翠克公佈的名單之中便沒有派翠克-瑞德。
 
贊德-謝奧菲勒、喬丹-斯皮思之外,獲得外卡的4名選手分別是:丹尼爾-伯格爾(Daniel Berger)、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托尼-弗諾(Tony Finau)和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
 
贊德-謝奧菲勒現年27歲,將是第一個代表美國參加萊德杯的奧運金牌得主。2019年他在總統杯中表現卓越,在澳大利亞幫助美國隊從落後轉變為勝利。
 
派翠克-瑞德在個人最近兩屆萊德杯上,打了9場對決僅僅一場落敗。他為美國隊獲得7分,獲得了“美國隊長”的稱號。
 
可是2018年美國隊在巴黎遭遇失敗的時候,他就很掙扎,只獲得1分。而他最近正在努力從雙側肺炎中康復轉來。
 
贊德-謝奧菲勒、丹尼爾-伯格爾、哈利斯-英格利希、斯科蒂-舍夫勒都是第一次參加歐美雙年對抗賽,而托尼-弗諾曾在2018年參賽。今年他的狀態不錯,上個月的北美信託賽,他取得了勝利。
 
2017年總統杯,丹尼爾-伯格爾曾為史蒂夫-史翠克效力,這個賽季他美國公開賽和英國公開賽都進入了前十名。
 
喬丹-斯皮思連續參加第四屆萊德杯,這是目前美國最長的紀錄。這個賽季,28歲選手狀態回暖,擁有卓越的四人四球賽戰績,取得5勝只有1次失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