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09
超級賽季含六場大滿貫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前所未有的賽季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尾。最後兩個星期,派翠克-坎特利擊敗美國公開賽冠軍,贏得了聯邦快遞杯。
 
是的,需要強調一點,這兩個本賽季的美國公開賽冠軍並非同一人!
 
這個賽季被稱之為“超級賽季”,因為新冠疫情導致美國公開賽和美國大師賽推遲到了2020年年末舉行,那個時候美巡新的賽季已經開始。這代表著這個賽季有6場大滿貫。
 
僅僅從數字上來說,50站比賽相較於上一個不受疫情干擾的賽季多出了2場,比下一個賽季多了3場。
 
這無疑讓美巡賽的會員們投票選擇年度最佳球員感到十分棘手。
 
大滿貫通常是偉大一年的標準。可是今年三個大滿貫冠軍甚至沒有出現在候選名單之中:美國大師賽冠軍達斯汀-詹森、松山英樹以及美國PGA錦標賽冠軍米克爾森,因為那是他們唯一贏得的美巡賽。
 
因為這個原因,派翠克-坎特利,兩個美國公開賽冠軍布賴森-德尚博、瓊-拉姆以及英國公開賽冠軍科林-森川,還有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成為了候選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