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10
日本因疫情無法舉辦2021世俱杯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在國際足聯宣佈日本足協無法舉辦2021年世俱杯的比賽之後,卡達可能會成為新的2021世俱杯比賽的舉辦地。
 
2021年世俱杯的比賽原定於今年12月在日本舉辦,但由於疫情方面的原因,日本足協最終與國際足聯協商之後,決定放棄在日本舉辦2021年的世俱杯。目前,由於2022年卡達是世界盃的承辦國,國際足聯很可能讓卡達來承辦2021年的世俱杯比賽。這對切爾西來說是一個利好的消息,因為如果世俱杯在卡達舉辦,他們的飛行里程數將會大大縮短,這對屆時正值賽季繁忙時段的切爾西來說,無疑是一件好事。
 
據悉,國際足聯表示將會在稍後的時間裡公佈關於世俱杯比賽地點的資訊。國際足聯在之前的一份聲明中說:“在今天我們確認了這一消息,日本足協已經在今天通知了國際足聯,因為國內疫情的原因,他們將無法承辦2021年的世俱杯比賽。”
 
近日,日本政府已經正式決定在國內的許多地區,繼續延長新冠疫情緊急狀態的時間,在這之前,原定2021世俱杯的承辦國是中國,但最終也是由於疫情原因,無法承辦比賽。據日本當地媒體報導,日本足協上一次承辦這項賽事是在2016年,他們原本計畫在今年承辦這項賽事,來做為日本足協100周年慶祝活動的一部分。
 
據瞭解,世俱杯擴軍至24支球隊的計畫依然在國際足聯的議程上,因凡蒂諾去年曾表示,他們只需要決定好世俱杯的承辦地點以及時間就可以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