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11
萊德杯美國隊伍中包括6位新人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萊德杯美國隊隊長史蒂夫-史翠克明確表示他想要那些球風適合呼嘯峽的隊員。呼嘯峽位於密西根湖的懸崖上,傾向于力量型選手。而他同時表示9月24日至26日之前,希望隊員們充分瞭解場地。
 
所有12名隊員以及他們的球童都計畫這個週末參加兩天的訓練環節。
 
“我從第一天發出的資訊一直是,我們的準備工作要超過另外一支隊伍,”他說。
 
以上6位外卡選手將與6名自動入選的球員攜起手來:科林-森川、達斯汀-詹森、布賴森-德尚博、布魯克斯-科普卡、賈斯汀-湯瑪斯和派翠克-坎特利。
 
所有選手的世界排名都在前21位以內。其中6位從來沒有打過萊德杯。8位還沒有滿30歲。平均年齡29歲,為歷屆美國隊之最。
 
“我想對於年輕一輩而言是一個好時機,”奧運會金牌得主、加利福尼亞27歲選手贊德-謝奧菲勒說。
 
史蒂夫-史翠克表示自從2008年,新人在萊德杯上的戰績為40勝29負17平。
 
自從1995年,歐洲隊贏得了過去12屆萊德杯中的9屆,上一次在巴黎輕鬆奪冠。他們要在本周的BMW歐洲錦標賽過後才會組建完畢。9名選手將自動入選,哈靈頓擁有3張隊長外卡。
 
6名新人是2008年以來美國隊之最。那一年,保羅-阿辛格(Paul Azinger)推出了他的小分隊系統,美國隊最終在瓦爾哈拉取得了罕見的勝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