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11
舍夫勒沒有奪冠卻獲外卡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5歲斯科蒂-舍夫勒是2010年瑞奇-福勒入選威爾士萊德杯以來第一個既沒有萊德杯經驗,也沒有在美巡賽上贏過的外卡選手。然而斯科蒂-舍夫勒一直是領先榜上的穩定存在,這個賽季的抓鳥數在美巡賽上排名第七位。
 
史蒂夫-史翠克第一次注意到他是世錦賽-戴爾世界比洞賽。當時,斯科蒂-舍夫勒戰勝了保爾特、瓊-拉姆和馬特-庫查爾,要知道這三位選手都很擅長打比洞賽。斯科蒂-舍夫勒最終在決賽中負於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
 
斯科蒂-舍夫勒在過去6場大滿貫全部都進入了前20位,在其中3場進入了最後一組,具有爭冠的可能。
 
“他的整個資料,從頭到尾都很扎實。這個人抓到許多小鳥,在呼嘯峽應該對我們大大有利,” 史蒂夫-史翠克說。
 
其實只有斯科蒂-舍夫勒、科林-森川以及今年兩次奪冠的32歲選手哈利斯-英格利希是真正的新人。他們的團隊對抗賽唯一經驗是沃克杯。
 
贊德-謝奧菲勒和派翠克-坎特利在2019年總統杯上組成了一支強大隊伍。而丹尼爾-伯格爾參加了2017年總統杯。
 
史蒂夫-史翠克表示他和副隊長並沒有太看重賽季最後一個月的表現,他們更看重的是過去兩年的穩定性,以及誰最適合呼嘯峽這座球場。
 
“在我眼中,那讓選擇容易了很多。而在諮詢了進入隊伍的6名選手以及副隊長之後,我們很容易地選擇了這6個人,因為他們的狀態,他們適合呼嘯峽,以及球場內外,團隊辦公室中他們會有的行為舉止,”他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