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12
史翠克:伍茲不會參與萊德杯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宣佈美國隊6張外卡之後,隊長史蒂夫-史翠克報告了泰格-伍茲的一些好消息。
 
在接受天狼星XM美巡賽官方電臺《繩圈之內》節目(Inside the Ropes)採訪的時候,史蒂夫-史翠克對卡爾和鄧尼斯-保爾森(Carl and Dennis Paulson)說,他不時與泰格-伍茲聊起萊德杯以及他康復的情況。今年二月份的時候,伍茲在洛杉磯郊外遭遇車禍,右腿嚴重受傷。
 
伍茲今年還沒有比賽。他右腿的脛骨和腓骨骨折,經過手術他的脛骨中打入了一根鋼條,而踝骨和腳部需要螺絲和骨針穩固。
 
“這一次他不能夠成為隊長助理,因為他的康復還在進行之中,正努力一點點改善。他正在爭取再次打高爾夫。而這一點進展得很好,”史翠克說,“他的康復進展不錯。他做得很好,情況在朝正確方向發展。”
 
2016年,當美國隊在萊德杯上擊敗歐洲隊時,伍茲和史翠克同時擔任副隊長。2017年,美國隊贏得總統杯時,伍茲為史翠克當副手。而2019年總統杯,伍茲擔任下場比賽的隊長時,史翠克反過來為他當副手。
 
“我同老虎聊了許多。他是萊德杯家庭中的一員,” 史翠克說,“他對賽事抱有很高的熱忱。他是一個很好的聊天物件。他也是一個很值得依賴的人。我們進行了很多談話。即便他的身體無法來到萊德杯現場,他在精神上與我們在一起。如果我們需要遠端説明,他會出手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