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12
BMW歐洲錦標賽第三輪拉波塔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30歲的義大利球手法蘭西斯科-拉波塔(Francesco Laporta)迎來了人生中最重要的高爾夫時刻,在全場觀眾爆滿的溫特沃斯高爾夫俱樂部,以一杆優勢奪走勞力士系列賽-BMW歐洲錦標賽第三輪的單獨領先,有望獲得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冠軍。
 
在獲得2019年海南公開賽冠軍之後,拉波塔獲得了2019年歐洲挑戰巡迴賽獎金王,確保了自2015年之後的第二次歐巡賽全卡身份。如今,這位世界排名第264位的義大利人射落1只老鷹和3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9杆(-3),取得了202杆(-14)的總成績,在自己的首次BMW歐洲錦標賽中就沖上了54洞的榜首。
 
“要拿下比賽,這將是艱難的,”拉波塔說,“這將是不容易的。但是我喜歡處在壓力之下,這是我們為之比賽的東西。觀眾們棒極了,我就是期待著明天的比賽,看到所有的觀眾。”如果他周日奪冠,這不僅是他的第一場歐巡賽勝利,同時也是個人的首個勞力士系列賽桂冠。
 
英格蘭球手勞瑞-坎特(Laurie Canter)打出70杆(-2),以203杆(-13)的總成績位於第2位。前世界第一亞當-斯科特交出70杆,與首輪獲得並列領先的南非“勵志哥”克利斯蒂安-伯澤伊登霍特(Christiaan Bezuidenhout,68杆)、美國球手比利-霍雪爾(Billy Horschel,69杆)、威爾士球手傑米-唐納遜(Jamie Donaldson,69杆)一道以204杆(-12)的總成績位於並列第3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