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1/09/12
德尚博开球距离刷新美巡纪录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新冠疫情期間,最能體現這項運動異常變化的賽事莫過於2020年美國大師賽了。通常是春季的象徵,空蕩蕩的奧古斯塔卻在大小商店為感恩節做著佈置,各家各戶籌備凍火雞的時節上演美國大師賽。它無疑是時間靜止,同時日新月異一年的最具體體現。
 
非常貼切,這個時代最處變不驚的球員,將所有一切推到一邊置之不理,因為定義生涯的卓越表現成為了高爾夫終結者。達斯汀-詹森領先5杆取勝,這是1997年泰格-伍茲大贏12杆以來奧古斯塔最大的勝差。整個一周,他標準杆上了60個果嶺,這則是2001年泰格-伍茲以來美國大師賽之最。要知道當時的伍茲如日中天,剛剛完成了“老虎全滿貫”。與此同時,達斯汀-詹森整個星期只吞下了4個柏忌,這則是美國大師賽歷史上的最低數字。
 
達斯汀-詹森開球得分+進攻果嶺得分=+13.82杆,比其他選手多了整整5杆。卡梅隆-錢普(Cameron Champ)排名第二,得分為+8.81杆。毫不意外,他最終創造了美國大師賽72洞最低杆:低於標準杆20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